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对巾峰路中段“三旧”改造项目的批前公示


来源:连州市平台管理 发布时间:2013-08-14 00:00:00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推进“三旧”改造促进节约集约用的若干意见》和市政府“三旧”改造有关精神,美化连州环境,建设幸福家园。连州市恒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我办提出在巾峰路中段的地块开展“三旧”改造,根据“三旧”改造的相关规定,经我办研究,拟批准连州市恒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对该地块进行“三旧”改造。现就相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改造地块范围:该地块位于连州市巾峰路中段,东至水塔背十三栋,南至巾峰路81号二栋,西至巾峰路金都大酒店及巾峰路,北至巾峰豪庭围墙,总面积约19840平方米。

二、“三旧”改造规划情况:该地块已纳入我市“三旧”改造地块标图建库范围和2010-2015年度“三旧”改造实施计划,符合“三旧”改造规划要求。

三、用地拆迁补偿方式:该改造项目用地涉及拆迁补偿安置问题,由实施改造主体单位根据省市“三旧”改造实施办法和相关法律法规,制定改造方案和拆迁补偿安置方案,并落实补偿安置措施。涉及补交地价款的,按“三旧”改造的相关政策办理。

四、地块发行实施主体单位:该项目改造实施主体确定为连州市恒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并由该公司开展“三旧”改造的前期工作。

五、公示时间:2013年8月14日至2013年8月24日。

六、凡对该改造项目有异议的单位和个人,可在公示期内到连州市“三旧”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自本公示之日起,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在该地块进行乱建、抢建行为。联系电话:0763-6625169、6626309。

连州市“三旧”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年8月14日

footer底部